李鸿贤为党员干部讲廉政教育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4-03-21 10:48:47 信息来源: 晋城市统计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切实贯彻落实全市廉政警示教育月安排部署,3月20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鸿贤为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和分管科室的所有党员干部,讲授了题为“遵守统计法律法规 开创统计事业新局面”的廉政教育党课。

李鸿贤以中国统计法治发展史为切入口,结合自身经历和统计工作实践,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统计法的基本遵循和重要作用,要求党员干部一定要严格遵守统计法,切实保障统计工作依法有序;多形式开展普法宣传,切实提高依法统计自觉性;对待统计违法行为零容忍,充分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切实提高政府统计公信力。

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遵规守纪、廉洁奉公,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用高质量的统计数据和服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