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在市文旅局检查督导“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9-03 11:32:47 信息来源: 市文旅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31日,市委副秘书长、二级巡视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邹树琦一行5人到市文旅局检查督导“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市文旅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邹树琦听取了市文旅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专题汇报并同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邹树琦对市文旅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省委、市委交给我们的一项重要的政治工作、政治任务,也是我们推进党建工作,抓好机关建设的重要抓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抓细、抓实、抓好,抓出成效,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群众办实事”是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果的重要标志。要结合省委、市委统一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文育人。突出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深入研究基层群众需求,丰富老百姓真实需要。要不断提高“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数量与质量,在工作上,在文化产业发展上,坚持问题导向办实事,要办在老百姓的心坎上,办在晋城高质量发展的需求上,使我们的文明城市品质更高,文明程度更好。三是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做好表率。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应对新时代带来的各种挑战和考验,带头开展活动,助力研究,从讲政治的高度狠抓贯彻落实。领导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上,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都要走在前。要坚守文化责任,彰显文化力量。抓住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契机,争取每个人都有所收获,有所提高,为文明城市建设,文化晋城建设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