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8-30 17:05:5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党组(扩大)会议

8月30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冯志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阴建正、郭向阳、焦新文,秘书长和贵喜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林武在晋城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王震在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冯志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就生态文明建设、文物保护、民族团结、乡村振兴、养老服务、疫情防控等工作作了系列指示,体现了宏阔的战略眼光和深厚的为民情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履行政协职能全过程和各方面;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履职为民理念,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中体现政协责任担当;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工作方针,发挥少数民族界、宗教界政协委员优势,立足大局,主动作为,不断巩固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

冯志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林武在晋城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确保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按照政协晋城市委员会2021年度协商计划,围绕发展数字经济、太行一号文旅康养和乡村振兴融合发展示范带建设、打造百里沁河经济带、城市建设、太行古堡申遗等议题,认真开展专题协商、对口协商、界别协商、提案办理协商等协商议政活动,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建诤言、献良策。

冯志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书记王震在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组织政协委员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做好市政协机关“联点共建”工作,帮助社区夯实创建基础、提升创建水平;市政协机关干部要带头参与到各项创文工作中,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参与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升文明城市建设的质量和成色,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