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第二次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21-08-25 17:30:55 信息来源: 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24日,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第二次集体学习研讨,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四祥主持学习,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视频,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史明理学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及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体会并结合部门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进一步加深了对总书记“七一”讲话中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的理解领悟,凝聚了继续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工作的思想共识。

大家在交流发言中纷纷表示,要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感悟信仰的伟力、真理的光芒。要遵照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要践行为民宗旨,永葆血肉联系,全力履职尽责,为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做出新贡献。

张四祥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的重点任务,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学懂弄通;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作为衡量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把严的要求、实的举措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要统筹推动两项重点工程项目,做好荣军康复医院新址搬迁的收尾工作,加快推进双拥文化主题公园建设;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力度,杜绝麻痹大意的思想,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要统筹做好信访稳定、移交安置、就业创业、英烈纪念等业务工作,确保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高质高效推进落实。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