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莅临市生态环境局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8-19 08:42:01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18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委老干部局四级调研员李国平,指导组成员市委办公室督查室副主任刘子豪、市交通运输执法局督查支队队长宋宏伟莅临市生态环境局,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指导组现场查看市生态环境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台账、学习笔记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事项,对市生态环境局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情况下创新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以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指导组强调,市生态环境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任务抓紧抓细抓实,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引导干部职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为动力,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