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县市区、市直各工(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09 17:37:2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各县市区、市直各工(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座谈会召开

4月9日上午,各县市区、市直各工(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望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座谈会精神。市直工委、泽州县、沁水县等7家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认认真真学、丰富形式学,真正从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感悟思想伟力。要重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巡回督导和重点群体教育等三方面工作,结合我市红色文化资源,开展好节日里的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要按照统一部署,加强调查研究,把准弄清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充分发挥舆论引导作用,运用社会媒介资源,调动各方力量,全力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要强化组织领导,建立项目清单,层层压实责任,及时挖掘和培育一批示范作用明显的典型,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确保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巩固良好态势、取得扎实成效。(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