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2-14 10:25:2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召开

12月13日上午,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召开。

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为做好此次宣讲工作,我市选派精兵强将组建宣讲团,从12月14日开始分赴六县(市、区),分别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开展集中宣讲活动。

武健鹏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宣讲工作,切实做到全面深入系统学、结合工作实际引深学、学思践悟扎实学,持续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更加深入地走入基层、走进群众、贴近民心。要全面准确、科学严谨地开展宣讲,既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紧密联系起来,又要主题鲜明,各有侧重,确保将精神讲清楚、讲透彻、讲明白。要努力在深入领会精神上下功夫,在把握正确导向上下功夫,在增强宣讲效果上下功夫,不断创新方法、丰富形式、紧贴群众、突出效果,为广大干部群众奉献高质量高水平的主题宣讲。(记者:崔晶 徐晓慧)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