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 晋城市第八次党代会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1-24 09:32:17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22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晋城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议,会议由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明太主持。与会人员领学了林武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三名同志紧密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专题研讨。

会议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林武书记的报告深刻把握山西谋划未来发展的大前提、大逻辑、大背景,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系统阐述了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进一步提出了山西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指导思想及发展目标,是引领全省人民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的纲领性文件,是我们全体干部干事创业的行动指南,必须学好、用好。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通过个人主动自学、中心组集体研学、开展专题宣讲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面准确领会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大会精神和部署上来,以锐意进取、踏实肯干的作风践行训词精神、勇担职责使命,推动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全方位推动贯彻落实。要深入思考本质、密切联系实际,聚焦“六大战略定位”、用好“六化工作方法”、抓好“八方面重点工作”,深刻学习领会报告对应急管理工作的安排部署,认真对标对表细化完善工作思路,主动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及时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真抓实干、久久为功,进一步形成上下主动、全员自觉的工作氛围,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晋城篇章贡献应急力量!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