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立法协调小组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6-02 14:24:3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立法协调小组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6月2日上午,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立法协调小组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立法协调小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窦三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会议精神;传达了第二十六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和中央依法治国办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2021年工作任务部署会议精神;各参会单位依次就《市人大常委会2021-2025年立法规划(讨论稿)》提出意见和建议;市司法局负责人汇报了市人民政府规章制定工作情况;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相关工作机构汇报了2021年度立法计划完成情况。

窦三马指出,要坚持深学笃行、系统谋划、协作配合,切实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地方立法工作,认真编制完成好“十四五”地方立法工作,确保按序时进度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