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机关组织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16 14:51:1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今年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法》实施以来的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提高我市职工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市总工会机关组织开展了“4.15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任有福带领机关干部走上街头,开展集中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调查问卷、现场答疑等形式,向职工群众积极宣传《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随后,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了机关国家安全日专题学习活动,学习了市总工会《关于开展4.15全名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和相关国家安全知识。组织观看了国家安全警示教育片,在“晋城工会”和“晋城职工法律维权”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市直工委组织的“市直机关国家安全知识有奖答题云竞赛”通知,组织机关干部、号召广大职工积极参与答题,形成国家安全全民共建、全民共享的浓厚氛围。(供稿:市总工会 李杨)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