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15 14:12:48 信息来源: 晋城城区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增强广大居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今天上午,城区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孙世新,区长李晓峰,区委副书记范永星,区委常委马晋平、赵垠、连陆军、杨鸿飞、李琴琴、吴起亮、陈亚东、栗军利、高雪,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苗晋军,区政府党组成员冯晓伟,副区长程莲参加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孙世新一行认真查看了宣传展板,详细了解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办、区公安分局、区检察院等多家单位在现场设立了宣传展板和咨询台,孙世新一行与工作人员一起为市民发放了《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等各类法律书籍、法律小册子、宣传单,并向现场群众普及相关知识,做到安全教育入心、安全意识入脑。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使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共同推动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供稿:晋城城区政府网 杨柳 赵凯 晋峰 段贺鹏)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