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海报

发布时间: 2021-04-11 09:33:03 信息来源: 黄河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15年7月1日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第14条规定,每年4月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机关发布了“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官宣海报。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各行各业、各个领域与国家安全息息相关,每一位公民也都与国家安全紧密相连。维护国家安全需要全社会、每位公民共同努力。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与安全,一同筑起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

公民和组织如发现危害国家安全行为,请拨打12339国家安全机关受理公民和组织举报电话,或登录国家安全机关互联网举报受理平台www.12339.gov.cn进行举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