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 2022-07-01 21:46:0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市领导王震、薛明耀、姚逊、常青、范兆森等深入各地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市委书记王震深入城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要求全市党员向老党员学习,发扬优良传统,当好先锋模范,努力争先创优,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更大力量。在困难党员张拴马家中,王震与张拴马聊家常、话近况,亲切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医疗保障及家庭收入等情况,王震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未来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希望老人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

在95岁老党员张德科家中,王震认真倾听老人入党七十多年来矢志不渝跟党走的经历,感谢老人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细心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等。看到老人精神矍铄,90多岁高龄依然能熟练使用网络进行学习、娱乐,始终关心晋城发展,王震深受感动。他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建设新中国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是广大党员的榜样。我们要向老党员学习,继承和发扬他们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一任接着一任干,一棒接着一棒跑,干在每一天,干好每件事,全力推动晋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震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及时倾听他们的呼声,积极回应他们的关切,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尽全力创造良好条件,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晚年。市委常委孙世新、田志军参加慰问。

市委副书记、市长薛明耀深入泽州县,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老党员李全德今年97岁,194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曾参加过解放临汾、运城等战役。薛明耀同老人亲切交谈,并为老人送上慰问品。他深情地说,老党员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各级各部门要时刻关心和帮助老党员,安排好、照顾好他们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好实际困难,让他们的晚年生活幸福安康。

泽州县巴公镇北堆村,困难党员牛完充196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退休后照顾脑瘫妻子27年,曾获“晋城好人”称号。在牛完充家中,薛明耀详细了解他及家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相关单位要重视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情况,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随后,薛明耀还与县、镇、村党员干部拉家常、述发展。他指出,孔祥桢是晋城本土发展的第一个共产党员,为新中国的国防工业、交通和轻工业的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北堆村作为孔祥桢的故居所在地,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发挥村党支部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广大群众埋头苦干,克服集体经济薄弱的困难,多措并举解决当前突出问题,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泽州县和相关部门要加大支持力度,积极帮助解决制约发展的实际困难,切实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挥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着力做好富民增收文章。

市委副书记、阳城县委书记姚逊深入阳城县凤城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在老党员杨尊贤和生活困难党员卫敏会家中,姚逊与老人及亲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姚逊对他们多年来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乐观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并嘱咐镇村两级一定要照顾好老人的起居和日常生活,既要从生活上关心体贴老人,又要从感情上给予关心和照顾。姚逊强调,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各级党组织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关怀、照顾好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生活,为他们多办好事、多做实事、多解难事,让老党员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青深入阳城县,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在阳城县蟒河镇上桑林村生活困难党员牛鲁旦家中,常青详细了解其生活起居情况,送上慰问金,鼓励他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为村集体发展献计献策。在阳城县蟒河镇孔池村老党员陈忠录家中,常青与老人促膝而坐,亲切交谈,叮嘱属地和有关部门加强关心关爱,让老党员、老同志安享晚年。常青表示,关心照顾老党员特别是生活困难的党员是各级党组织的重要职责,要将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始终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主动服务,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传承他们的优良作风,将宝贵的精神财富转化为担当实干的发展动力,为全方位推动晋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协主席范兆森深入沁水县,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在梁福年家中,范兆森详细询问老人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等,祝福他健康长寿,并要求相关部门时刻关心关注老党员生活状况,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在生活困难党员马淑琴家中,范兆森与她拉家常、问冷暖,叮嘱她要保持乐观心态,注意保重好身体,要求相关部门关心好照顾好生活困难老党员的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老党员的所需所盼落实到行动中。看到老人在家中撰写的党员学习笔记,范兆森不住地称赞这种坚持学习的精神,希望她继续传承弘扬老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力量。范兆森还深入党支部工作联系点沁水县郑庄镇洺水村进行调研。

市委常委、城区区委书记孙世新在城区走访慰问了老党员成小冲。孙世新与老人拉家常、话家事,关切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他表示,老党员是新中国建设改革发展的有功之臣,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各级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为榜样,继承光荣传统,发扬优良作风,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要继续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关爱老党员,安排好、照顾好他们的生活,确保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在城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在老党员魏德明和生活困难党员原俊梅家中,石云峰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安度晚年。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时刻关心和帮助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安排好、照顾好他们的生活,主动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随后,石云峰还深入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进行指导调研。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在陵川县走访慰问老党员张女女和生活困难党员赵发龙。在他们家中,辛艾艾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身体状况等情况,希望老人们好好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有困难及时反映。辛艾艾说,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作出了突出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要对老党员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真正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市委常委、晋城军分区司令员荆俊明在城区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徐士兴和因公牺牲干部崔德华家属。荆俊明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收入情况等,详细了解生活上的困难,并送上节日问候和慰问金。荆俊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关心和帮助老党员和因公牺牲干部家属,认真落实好政策待遇,安排好、照顾好他们的生活,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真正做到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照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望远在泽州县周村镇看望慰问老党员郭香彦和困难党员郭振兴。陈望远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大家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祝愿大家保重身体、健康长寿。陈望远指出,老一辈党员长期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为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打下了坚实基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在精神上多鼓励,在生活上多关心,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保障他们应有的待遇,让他们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在阳城县走访慰问老党员上官妥赛和生活困难党员李春霞。武健鹏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等情况,叮嘱大家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并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了慰问金。武健鹏要求,要及时了解生活困难党员的需求,进一步落实政策、强化保障,让他们能时刻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要把老党员的冷暖时刻放在心上,主动关心关爱老党员,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振华在高平市走访慰问老党员尹生花和生活困难党员暴长胜。刘振华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鼓励他们保重身体,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刘振华要求,要关心好、照顾好老党员特别是生活困难的党员,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落实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真正把老党员的所需所盼落实到行动中;要学习好、传承好老党员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