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震调研市委市政府“4·30”交账工程

发布时间: 2022-04-11 22:56:45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王震深入市委市政府“4·30”交账工程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展,并就进一步提升工程品质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深刻认识“4·30”交账工程的重要意义,按照“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建设美丽新晋城”要求,聚焦重点项目、抢抓时间进度,树牢精品意识、强化执行落实,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我市打造文旅康养的样板城市提供坚实支撑

近期我市气温明显回升、处处春暖花开,斑斓的花朵在翠绿的底色中怒放,映照出这座城市的勃勃生机和活力。在龙湾公园改造提升工程、崇实公园项目和文博路互通绿化项目现场,王震认真听取项目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他要求,龙湾公园改造提升要始终严守生态底线,坚决遏制肆意排污行为,努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景观。崇实公园项目要坚持质量优先,优化设计方案,进一步提升绿化美化工作水平,注重融入本地文化特色,充分彰显晋城的人文风貌文博路互通绿化项目要在色彩搭配、苗木配置上下功夫,让建设效果和周边环境协调融合着力打造高品质的生态园林景观,更好地彰显城市品味。

智慧晋城调度指挥中心项目是智慧城市建设的重点项目,对推动城市管理手段、管理模式、管理理念创新,促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至关重要。王震实地查看工程各功能区和基础配套设施建设进展,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坚决克服一切困难,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工程进度,统筹推进相关部门数据和管理功能应接尽接、应入尽入,切实提升城市智能化、精细化管理水平,推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迈上新台阶。

龙马湖南扩工程和房车营地项目是我市建设白马寺山高端康养示范区的核心项目,对加快文旅康养融合发展具有重要牵引带动作用。实地查看两个项目后,王震要求各建设单位要把握时间节点,树牢交账意识,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他强调,房车营地建设要体现章法、展示匠心、彰显特色统筹考虑市场供给、游客需求、运营管理等各方面因素真正建成高质量的房车旅游和市民休闲娱乐场地。龙马湖南扩工程注重细节、精益求精,紧扣康养内涵,重视游客体验,以高品质康养工程开拓高端康养市场,不断提升我市康养产业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调研中,王震亲切慰问了奋战在建设工程一线的施工人员,叮嘱各项目责任单位和施工单位要科学调度合理安排,加强一线工人的生活保障和安全保障;严格落实建筑工地疫情防控“闭环管理”各项措施,在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的同时,坚决守好疫情防控防线。王震强调,品质决定成败。各级各部门要树牢精品意识,提高审美品味,切实把结果导向和过程管控紧密结合起来,用心用情用力把每项工程都打造成精品工程、特色工程,确保做一件成一件,做一片成一片,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

市领导田志军、王宏微、高喜全、陈浩参加调研。(李广瀚 范天锡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