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人家 康养晋城】大阳古镇迈入民宿时代

发布时间: 2021-05-13 10:45:06 信息来源: 晋城文旅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今年5月,大阳古镇正式进入民宿时代!

据介绍,大阳“百院”项目包括108个精品民宿大院,通过对现有设施的提升改造和户外运动、养生保健、功能食品等特色开发,加速实现现代农业观光、体验休闲、现代服务业的相互融合,配套打造“生态、医疗、运动、文化、社群、美食”六大康养产品,打造“阳阿清居”、“及第高屋”、“竹隐客栈”三大民宿品牌。

“阳阿清居”是以大阳古镇明清老院落为基础,设计为新时代太行人家的时尚民宿,实现土菜精做,是品尝到泽州美食、享受太行人家的清雅民宿。

“及第高屋”是以悠久的大阳文化为基础,建设一批具有“家文化”的精品民宿。

“竹隐客栈”通过挖掘竹林七贤的文化意境,以明清院落为承载,打造舒适审美的古镇客栈,让游客能充分感受魏晋风度,享受归隐古镇的惬意。

连同粮仓青年旅舍,大阳古镇民宿集群将带你全方位领略太行山上“太行人家”的无限魅力!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