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届运动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 2021-11-09 17:46:1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七届运动会闭幕式举行

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武健鹏出席仪式并宣布闭幕

经过17天紧张激烈的角逐,11月9日下午,晋城市第七届运动会顺利完成各项赛事,在金辇大酒店举行闭幕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武健鹏出席仪式并宣布闭幕。

市第七届运动会是在市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期间举办的一届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重大赛事,是近年来我市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体育盛会。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31个代表团,3000多名运动员挑战极限、超越自我,在19个竞赛大项、211个竞赛小项中决出了2016枚奖牌,充分展现了高昂斗志、顽强作风,生动诠释了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本次市运会在集中检阅我市体育事业改革发展成果的同时,全面展示了全市人民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有力促进了健康晋城建设,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仪式上,对晋城市第七届运动会最佳赛区奖、优秀组织奖、特别贡献奖、道德风尚奖等奖项进行了颁奖。(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