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会倒计时2天 篮坛名宿邵婷和王少杰发来贺电

发布时间: 2021-10-11 09:20:42 信息来源: 晋城市体育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四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2021年10月11日,距离市第七届运动会开幕式还有2天。

  市第七届运动会开幕式将于2021年10月13日晚在市体育场举行。

昨天,又有两位篮坛名宿发来贺电。一起来看看吧!

邵 婷 中国女篮国家队队员

她是中国第一个获得过CUBA冠军、CUBS冠军、WCBA冠军的女篮运动员,曾短暂效力于WNBA山猫队。在2015-16赛季带领球队获得WCBA总冠军,并两次获得WCBA总决赛MVP。在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上,率领中国队时隔八年重夺亚运会冠军,更是中国队的个人得分王!

王少杰 CBA北控男篮球员 

他是中国职业篮球运动员,中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大前锋,效力于CBA北京北控篮球俱乐部。曾2次获得CUBA总决赛MVP,2019年CBA全明星星锐挑战赛MVP。2020年8月,王少杰入选中国男篮集训大名单。

强健体魄 康养生活

凝心聚力 团结奋进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