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0-29 09:21:06 信息来源: 晋城市总工会

字号:

打印

10月22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子荣主持会议。

张斌胜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奋进“十四五”的开局之时,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展示了市委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要充分利用晋城市总工会网站、“晋城工会”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在全市工会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求全市工会干部要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切实统一思想,凝聚合力。把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大会的精神实质,以学促思、以思促行、以行增效、融会贯通,指导全市工会工作不断向前推进;要落实落细会议精神,确保圆满收官,开启新程。精准聚焦市委“六大战略定位”,用好“六化工作方法”,围绕“八方面重点工作”,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在发展大局中找准切入点和结合点,精心谋划工会工作思路目标,确保工会工作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抓紧抓实当前工作,确保扎实有序,稳步推进。注重疫情防控、紧盯关键环节,确保万无一失。按照市委部署,扎实推进工作,以“双文明、双优秀”的总体目标,推动工会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工运力量。

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李杨)


责任编辑: 茹妮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