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开展 “巩固创卫成果 共建美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8-23 08:38:53 信息来源: 晋城市商务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22日上午,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汇仟社区开展“巩固创卫成果 共建美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机关党员志愿者们组成环境清洁小分队,对社区地面、居民楼沿路墙面及绿化带内的小广告进行“地毯式”清除。在清理过程中,志愿者们对小区内部分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重新规整,让其停放在社区内划定的车位里。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社区环境变得更加整洁美丽。此外,机关党员代表在社区市民学校开展晋城好人主题宣讲,宣传晋城好人陈韬仁同学见义勇为、沉着冷静、智慧救援的先进事迹,着力营造大家学做好人、崇尚好人、争当好人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美化了小区环境,也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还充分发挥了共建单位的模范带头作用,密切了党群关系、干群关系。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