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志蓉在医疗卫生系统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2-17 10:01:41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16日,副市长邓志蓉深入我市医疗卫生系统进行调研。

邓志蓉先后来到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市中心血站、市妇幼保健院等地,详细了解医疗卫生系统基础设施建设、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提升、重点项目推进等相关情况,并听取市妇幼院易址扩建能力提升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邓志蓉要求,全市医疗卫生系统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提升服务,加强管理,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和诊疗能力,切实满足群众医疗服务需求。要加快推进市妇幼院易址扩建能力提升项目等重点工程,组建工作专班,强化项目调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及时解决好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真正把民生工程建成满意工程,早日让全市百姓享受到高品质的医疗卫生服务。(樊慧宁 王逸云)


责任编辑: 雍丹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