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地方看春天

发布时间: 2021-04-02 16:14:3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在这人间最美的四月天我们迎来了年后的第一个小长假——清明节,清明节又被人们称为踏青节万物复苏,春意盎然这春暖花开的好时节,让我们走出家门换个地方看春天

    司徒小镇之春

司徒小镇是我市现代都市农业生态园逐渐被打造成了一个集休闲旅游、餐饮、住宿为一体的充满晋南地方风情的精品小镇。

沉寂了一整个冬天清明时节也终于要开园啦。开园后的司徒小镇有两大亮点,一是两大金牌演出全面升级八大演艺全新回归‍‍随着这次的开园司徒小镇的演出将全面更新尤其是作为顶梁柱的《千年铁魂》与《又见老山西》经过这次改版将为大家带来前所未有的新变化。二是八大民宿全新亮相司徒小镇全新升级8个不同风格的民宿新中式风格的礼居简欧风格的简舍商务风格的私享时光酒店森系风格的一间客栈情侣主题酒店禅意风格民宿复古风格民宿等满足不同游客的住宿需求

    大阳古镇之春

大阳古镇是中国现存规模最大的元明清古镇白昼夜景各有所长五华里明清老街八百多明清古院35万平米元明清古建2600年绵延不断的历史文化煤铁之乡的古法铁器远销欧亚的手工钢针花样繁多的传统木作香火旺盛的千年古刹任你游荡草长莺飞古镇春光怎可辜负


蟒河之春

蟒河位于山西省阳城县蟒河镇境内的蟒河生态旅游区是国家森林公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汇聚了丰富的生物资源,是目前为止中国发现较晚、保护最好的一块原始的自然风景富集区。

阳春三月,粉红的桃花黄色的茱萸花点缀在漫山遍野被温和的阳光唤醒的清晨村庄与蟒河的山水连在一起构成了一幅绝美的中国水墨丹青,不可错过!


皇城相府之春

    皇城相府景区是我市一个AAAAA级游景区,总面积3.6万平方米,是清文渊阁大学士兼吏部尚书加三级、《康熙字典》总阅官、康熙皇帝35年经筵讲师陈廷敬的故居,其由内城、外城、紫芸阡等部分组成,御书楼金碧辉煌,中道庄巍峨壮观,斗筑居府院连绵,河山楼雄伟险峻,藏兵洞层叠奇妙,是一处罕见的明清两代城堡式官宦住宅建筑群,被专家誉为“中国北方第一文化巨族之宅”。

春意涌动草木感春三月的相府景区,迎春新花栖木,桃花笑看春风,玉兰花、迎春花争相开放,此时的皇城相府景区一派生机与活力。而开一年最美之时快和家人朋友一起来看尽散落在皇城相府生态文化旅游区的绝美春光


郭峪古城之春

郭峪古城,是"中国历史文化名村",是太行山麓一座城堡式村落。城内独具特色的明清建筑群,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被古建筑学泰斗罗哲文誉为"中华民居之瑰宝"。又有"中国乡村第一城"之称。

    人间最美四月天郭峪古城的春天也格外迷人,宜醉不宜醒徜徉在古城的一方春色里每一寸光阴都不虚度

天官王府之春

天官王府是明代杰出的政治家、改革家,官至刑、户、吏三部尚书,曾辅佐明王朝达四十年之久的重臣王国光及其家族数代相承建造的大型官居建筑群,距今已有近千年的历史。其内部阁楼高耸,古庙森严,共有保存基本完好的官宅民居四十余处,涵盖了居住、宗教、祭祀、文化、商业等建筑类型。

清明时节,花开王府,赏春踏青正当时。精彩纷呈的民风民俗,地方小调《中庄秧歌》、表演唱《老两口学毛选》等民俗表演也将在园区上演。清明期间,带孩子参观王国光纪念馆,学习先贤王国光“做人、做事、做官等良好的家风家训和恪守清勤”的优秀传统文化,感受王府的春天,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呢!

春游踏青温馨提示:

疫情防控提示

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控期间为保障您和其他游客的健康安全在游览景区时请做好防疫工作,遵守景区疫情防控规定,少扎堆、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做好自我防护

注意换季保暖

春季“乍暖还寒”之时,天气变化无常,时冷时热,时风时雨。因此,最好提前取得旅游目的地的气候资料,出行时的穿着以轻便暖和为宜,随身要带保暖外套。

防火意识要树牢

提升防火意识,户外旅游注意防火避灾,不在野草较多、树木繁盛、树叶堆积等易燃物聚集地或有防火提示的地方吸烟、野炊或者使用明火。入住宾馆饭店时,了解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等逃生线路,不要卧床吸烟、不要乱扔烟头火柴。(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