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9-25 08:50:31 信息来源: 陵川县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21日,陵川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推进会。县长王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马丰、潘田甜、吴春梅、贾毅兵参加会议,会议由吴春梅主持。

会上,县卫体局通报了全县创卫工作进展情况,城管、住建、交警以及崇文等部门和乡镇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

王丽指出,国家卫生县创建是今年县委、县政府的一项中心工作,也是全市国卫创建满堂红的关键一环。9月下旬,陵川县将迎来市级专家组的创卫申报初审,可以说,创卫工作已经到了冲锋的时刻,时间紧、任务重,成败在此一举。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强化认识,本着对人民群众负责、对本职工作负责的态度,全面吹响创卫冲锋号,交出一份满意的创卫答卷。

王丽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对自身职责范围内存在问题进行大排查、大起底,快速行动解决重点问题,高度重视解决弱点问题,创新思维解决堵点问题,协同作战解决难点问题,完善措施、有的放矢。要履职尽责、强化督导,落实部门单位“履职自查”工作机制、机关单位包街道督导“门前五包”机制,继续执行“红黑榜公示”工作机制,建立健全国卫创建的长效机制,全方位推进各项创卫任务落实到位。要加大氛围营造,利用多种渠道,线下线上同步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