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健系统巩固创文创卫成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9-01 09:02:54 信息来源: 晋城市卫健委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31日下午,全市卫健系统巩固创文创卫成果推进会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晋城市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动员会议精神,通报了卫健系统各测评点位近期模拟测评成绩,对下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成果督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是提升城市竞争力、影响力、美誉度的有效途径,是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内在要求,是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

会议强调,历经18年的艰辛努力,去年我市成功摘取了“全国文明城市”的桂冠。成绩来之不易,必须倍加珍惜。

站在新的起点,面对新的征程,各级各单位思想要再深化,深刻把握从“创城”到“守城”的阶段变化,深刻认识当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保持清醒、再鼓干劲,增强巩固创文、创卫成果责任感和使命感;项目要再细化,严格对照测评体系进行再检点、再改进,坚持工作任务细化、责任到人,确保在最短时间内整改到位、取得实效;境界要再升华,加快推动“硬件”不断提质、“软件”不断升级,让城市既要有颜值,更要有气质,让群众生活得更舒心、更温馨,扎实推进创文、创卫成果巩固工作,为全方位推进晋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提供有力的支撑。

会议还对全市卫健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年度主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