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发布时间: 2022-02-15 10:09:28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打印

日前,全国爱卫会发布2021年度国家卫生城镇复审结果,我市再次被确认为“国家卫生城市”。这是2011年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以来,我市连续三次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近年来,我市始终把“创卫”作为一项系统工程来抓,以爱国卫生月活动、病媒生物防制活动等为载体,聚焦基础设施、重点场所和关键时点,大力开展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卫生达标创建等工作,市容市貌焕然一新。围绕规范便民市场、加强建筑工地管理、完善环卫设备设施等重点内容。相关职能部门深入社区、小区、背街小巷、特殊行业、重点区域等开展多轮次、全覆盖式督查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限期整改。同时,定期召开迎检推进会、汇报会、反馈会,对各种困难和问题及时会商,加强联动,统筹协调,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有力有序的工作格局。(记者:程才)


责任编辑: 窦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