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爱卫中心慰问病逝干部遗孀

发布时间: 2021-06-29 16:24:2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打印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9日,市爱国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主任王孝珍带队走访慰问了病逝党员、干部任建林同志的遗孀甘贺荣老人,给她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向她致以亲切问候。

任建林同志生前为市老龄工作办公室主任,他在老龄工作岗位上二十年如一日,无怨无悔,倾洒了对老年人、对老龄事业执着的爱,是山西省老龄工作的一面旗帜、全国老龄工作先进个人,2007年积劳成疾去世。

在甘贺荣老人家,王孝珍为老人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与老人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生活和思想状况,叮嘱老人要照顾好身体,有困难随时向中心反映,中心将竭尽全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甘贺荣老人动情地说:“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感到非常幸福满足,非常感谢组织的关心关怀,我和家人将继续为爱卫事业积极点赞,将这份幸福美好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 茹妮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