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爱卫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21 16:02:2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打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市卫健委机关党委要求,7月21日上午,市爱卫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13名党员参加。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孝珍主持会议,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孙建平到会指导并点评。

王孝珍代表支部委员会就支部成立以来工作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存在问题、问题原因及下一步工作方向作了检视报告;参会党员依次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对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方面,深刻检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谈学习、谈体会,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孙建平对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鲜明,支部党员能够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坦诚相待,找准问题,正视问题,是一次成功的组织生活会。同时,对支部今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二是要丰富学习形式,力求入心入脑。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学习成果。


责任编辑: 茹妮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