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集中学习晋城市委书记王震接受人民网专访文章

发布时间: 2021-08-24 09:16:01 信息来源: 晋城市疾控中心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23日下午,市疾控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晋城市委书记王震接受人民网专访文章《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强的执行力落实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文章中,王震书记指出晋城市委市政府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稳思想之舵,以更强的执行力落实力,奋力开创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并就“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晋城是如何引导全市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晋城是如何深入了解群众‘急难愁盼’,确保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晋城在走好新时代网上群众路线、办理好网民留言、回应社会关切等方面,有哪些具体经验做法,取得了哪些实效”等话题进行了详细阐述。

集中学习结束后,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王震书记讲话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同全市疾控工作紧密结合,办好身边“惠民实事”,为彻底夺取疫情防控战役的胜利,保障全市人民身体健康贡献自己应尽的力量。(贾琦)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