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8-23 08:57:23 信息来源: 市水务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20日上午,市水务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文主持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市水务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观看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会(第一场)》。

会上,市水务局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会(第一场)》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研讨,大家从自身出发,谈体会、谈变化,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精神,充分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集聚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要求,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深化宣传教育,筑牢安全思想防线,严守法纪红线,强化安全责任落实。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