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邮政管理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8-23 10:52:06 信息来源: 晋城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晋城市邮政管理局始终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全局党建工作的重要环节,精心组织实施,注重方式创新,在全市邮政行业营造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氛围。

市邮政管理局着力从“听”、“看”、“读”、“演”、“赛”五个方面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听红色故事坚定理想信念,看红色电影汲取奋进力量,读经典书目激励担当使命,演文艺汇演赓续精神谱系,赛知识储备深化学思悟践。坚持学习与宣讲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行业全覆盖与重点人群相结合,激发全行业党史学习热情,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市邮政管理局表示,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程,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使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相融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全市邮政行业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