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应用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8-18 18:56:3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请出示一下您的行程码或者健康码”“麻烦测量一下您的体温”“出行请戴好口罩”……8月18日上午,市大数据应用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深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前书院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协助社区工作者做好防控值守,向社区居民宣传防疫知识,对社区环境进行净化整治。

为了有效做好社区卡口的管控,志愿者们紧盯每一个过往行人,查看健康码、测量体温、做好来访登记、发放宣传册。在社区活动广场,志愿者将《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手册》和《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发放到社区居民手中,向居民宣传普及新冠肺炎的主要传播途径、接种新冠疫苗的注意事项、如何有效做好清洁消毒、如何有效预防新冠病毒等方面的知识,叮嘱大家不要到中高风险地区,尽量减少到人流密集的公众场所,切实提升市民对疫情防控的风险意识,强化大家对于做好疫情防控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疫情防控是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战场之一,作为共产党员,不仅要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更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要求落到具体行动中,扑下身子、沉下心思,用心用情为群众多办实事、办好事。(撰稿:张培)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