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30 09:07:2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市政协机关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6月29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泽州县巴公镇山耳东村晋城“红色三杰”纪念馆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主席冯志亮,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阴建正、郭向阳、焦新文,秘书长和贵喜参加活动。 

晋城“红色三杰”纪念馆是为了纪念从巴公走出的彪炳晋城党史的“三个第一”:晋城籍第一个共产党员周玉麟、晋城第一个党组织创建者陈立志、晋城本土发展的第一个共产党员孔祥桢。馆内分设晋城早期党史展厅,周玉麟、陈立志以及孔祥桢革命事迹展厅等六部分,展出近百件各类珍贵实物、300余张图片展板及部分油画、雕塑等。参观中,大家追忆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传承革命精神,砥砺初心使命。

纪念馆门外,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信念再次升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继续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经验、汲取智慧、汲取力量,找准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把服务在更高水平上推进“五个三”战略部署作为工作主线,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