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应用局赴泽州县西土河村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6 17:17:5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5日下午,市大数据应用局组织党员干部赴泽州县山河镇西土河村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辈,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

    走进西土河村的红色廉政文化大院,“全民抗战,还我山”的时代口号赫然醒目,白墙黛瓦,铮铮誓言,瞬间带人忆起抗战时期的艰难岁月。在抗战文化纪念馆,通过观看纪录片、聆听现场讲解、阅览重要历史照片和文献文物,重新回顾晋南、晋沁抗日革命根据地的创建、发展及壮大的艰辛历程,党员干部重温了老一辈共产党员不畏艰险、浴血奋战的光辉事迹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革命情怀。廉政文化教育馆展示了党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党员干部在观看典型案例、场景模拟、廉政文化作品中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反腐倡廉教育洗礼。

参观结束后,两名新党员在党旗下深情讲述了“我的入党故事”。“每当遇到困难和挫折,我都会想起那面鲜红的党旗,是它让我拥有了顽强拼搏的意志,是它赋予我克服一切难关的决心和动力……”“往后余生,我一定谨记入党誓词,用实际行动为大数据事业增光添彩!

面对党旗,全体党员干部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也是一次缅怀之旅、对标之旅、警示之旅。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坚定信仰信念,锤炼忠诚品格,增强过硬本领,勇敢拼搏攀登,守好廉洁底线,奋力打造中等新型智慧城市标杆市,为加快实现数字化转型、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献计出力,为奋力开创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贡献数字力量。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