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治超事务中心走进党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6-11 16:53:54 信息来源: 市治超事务中心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传承红色基因,6月10日上午,市治超事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泽州县巴公镇山耳东村党史党魂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教育基地,大家参观了晋城早期党史展厅,周玉麟、陈立志以及孔祥桢革命事迹展厅等六个区域,参观了近百件各类珍贵实物、300余张图片展板及油画、雕塑等,聆听了讲解员对周玉麟同志为革命英勇献身,陈立志同志誓死不改变共产主义信仰,孔祥桢同志蒙冤受迫害始终一心向党坚贞不渝的革命事迹。他们为晋城党组织的创立和发展立下了不可磨灭的功勋,他们的英名值得我们永远铭记。在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再次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革命先烈对党无比忠诚,为人民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从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治超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