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 常态宣传筑牢反诈“安全墙”

发布时间: 2023-09-25 15:16:55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客户端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连日来,阳城县公安局演礼派岀所民辅警忙碌在基层反诈宣传一线。为持续做好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识骗、防骗、拒骗能力,筑牢反诈“安全墙”,演礼派岀所组织民辅警深入辖区农村、企业、商超、酒店等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广泛宣传讲解“冒充领导诈骗”“贷款诈骗”“网络兼职刷单”等系列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段、作案方式以及识别、防范的技巧。面对面为群众答疑解惑,提醒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对电信网络诈骗做到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从“宣传、预防”两方面发力,扩大辖区反诈宣传覆盖面,以实际行动守护群众的“钱袋子”。(图片拍客 陈来全)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