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召开医保领域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暨市级抽查复查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23-08-17 15:02:39 信息来源: 晋城医保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11日上午,晋城市召开医保领域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暨市级抽查复查启动会。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保金,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成文鹏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医保局四级调研员许俊敏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联合开展医保领域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暨市级抽查复查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了专项整治、抽查复查工作的重点及聚焦领域。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要依法办事,切实做到整治工作公平公正公开;要强化责任,履职尽责做好医保基金监管工作。

会议强调,为维护医保基金安全和提高医保经办能力,充分发挥好医疗保障对定点医药机构、医药服务、医保费用的监控与约束作用,使医保基金使用效率提升,医保基金安全运行有保障,确保市级交叉抽查复查工作取得实效,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基金监管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强化业务学习,切实提高医保基金的监管水平;三是要在检查过程中做好衔接配合工作、压实基金监管主体责任、灵活运用基金监管方式,打好维护医保基金安全这场硬仗。

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暨市级抽查复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医保局和各直属事业单位相关人员,各县(市、区)医保局分管副局长、基金监管科负责人、医保中心稽核科负责人,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暨市级抽查复查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