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4 08:52:59 信息来源: 市信访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21年6月是全省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有效应对各类非法集资风险隐患。23日上午,市信访局开展了以“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安旭敏到现场对宣传活动进行了指导,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问题咨询

活动中,结合新颁布实施的《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重点内容,通过LED滚动屏、横幅、宣传资料以及现场答疑等方式,向信访群众及社会大众宣传了非法集资的基本特征、常见手段、社会危害等内容。活动现场,通过宣传,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了非法集资的风险由个人承担,提高了群众的金融风险意识,引导社会公众依法上访、文明上访,使防范非法集资法规知识进一步深入人心。此次活动发放宣传册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5余人次。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