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彩虹巡视中考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20 21:23:47 信息来源: 沁水县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0日是2021年中考第一天。当天上午,沁水县委书记任彩虹来到沁水中学考点实地巡视中考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光义,副县长于小丽,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办主任(兼)王江龙一同巡视。

巡视中,任彩虹认真听取关于考务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考场任务分工、区域划分、后勤保障、安保应急等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并来到考点监控调度室,现场查看并询问人员配备、设备运行等相关情况。

任彩虹指出,各部门要本着对考生和家长高度负责的态度,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强化考点内外及周边环境的综合治理,统筹做好中考期间的交通、饮食、住宿、防暑、安保等各项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细落实各项应急措施,为考生全力营造温馨、舒适的考试环境。要时刻关注考生思想动态,密切家校联动,做好心理疏导,帮助广大学生调整好心态,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考试。要严肃考风考纪,严格规范考试考务各个流程,将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细节、每个人身上,切实做到考试公平、考风严明,确保沁水县中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