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促改 警钟长鸣 市疾控中心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

发布时间: 2021-04-01 07:51:4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充分发挥违纪违法案件反面教材的警示教育作用,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底线意识,3月31日下午,市疾控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

《贪欲》介绍了以权谋私、贪污受贿、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采用“以身说法”的形式,通过对当事人违法思想根源的深入揭示,剖析了违法人员在各种利益诱惑面前放弃党性,放松纪律,放纵贪欲,无视党纪国法,以权谋私,最终失去了人身自由的违纪甚至违法犯罪历程,警示教育党员干部,守住做人用权底线。

“徼幸者,伐性之斧也;嗜欲者,逐祸之马也。”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坚定“自重自警之省”时刻守的住纪律,管得住欲望,经得住诱惑,坚决不做新时代,新征程的罪错者,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我市转型发展蹚新路出型的奋起之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先行先试,狠抓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砥砺奋进争上游,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新业绩,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供稿:市疾控中心 焦妮娜)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