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1-03-30 16:22:5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30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梁云辉主持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雪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贪欲》。讲述了一些党员干部在金钱和贪欲中迷失自我、背弃初心,走上了以权谋私、违法犯罪之路,给党和人民带来了极大损害。该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用身边事警示教育身边人,震撼人心、发人深省。

张雪梅传达了市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和警示教育月专题辅导。会议指出,王建军教授从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价值、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规律认识、严肃查办发生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腐败案件、一体推进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四个方面,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行系统阐述,用大量生动鲜活的史实,深入浅出地讲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并就如何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路径、方法上提出建议。

张雪梅就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了4起不作为、乱作为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强调:我们要敲响警钟,时刻绷紧廉政之弦。一是政治意识要特别清醒。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和第8个警示教育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增强政治警觉,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中心党组重大决策部署,努力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二是责任意识要特别清醒。在其位,就要谋其政。我们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我是党员我带头”的积极性主动投身到本职工作中,以“若有战、战必胜”的决心真抓实干,以“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勇气攻坚克难,努力担当作为,争做新时代的公积金榜样。三是廉洁意识要特别清醒。公款姓公,一分一厘都不能乱花;公权为民,一丝一毫都不能私用。公积金管理工作作为与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民生事业,我们每一位公积金人都要始终心存敬畏,树牢高线,严守底线,不碰红线,正确处理“清”“亲”关系,任何工作都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任何事情都要能经得起时间和实践的检验。(供稿: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