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与长三角知名企业家对接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5-13 20:47:1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与长三角知名企业家对接座谈会召开

   5月13日上午,晋城市与长三角知名企业家对接座谈会在杭州召开,双方就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长王震出席座谈并讲话,市工信局、市大数据局和市文旅局分别推介了我市装备制造业、大数据产业、全域旅游产业和“百村百院”项目发展情况。浙江盘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睿洋集团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网库、浙江和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陕耀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30余家长三角知名企业家和嘉宾参加座谈。
   王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企业家朋友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说,晋城是华夏文化的重要发祥地之一,素有“河东屏翰、中原咽喉、三晋门户”之美誉,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在文旅康养、教育资源、民生事业方面有着显著的优势。近年来,晋城紧扣山西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的总体思路和要求,瞄准“六大定位”,打造“五大千亿级产业集群”,对“十四五”发展作了系统谋划,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正在加快形成,发展潜力无限,市场前景广阔,合作空间巨大。
   座谈现场气氛热烈,王震认真倾听发言,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并重点介绍了装备制造、数字经济、文旅康养等产业发展前景。他表示,装备制造是我们高质量发展的主攻点,数字经济是我们实现换道领跑的新赛道,文旅康养是我们加快产业转型的新优势。可以说,投资晋城,正当其时,前景广阔。真诚欢迎各位企业家到晋城实地考察、投资兴业,我们将用拿出最大的诚心、诚意,全力兑现招商优惠政策,积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围绕降低要素成本,推动开发区提质升级,放大人力资源优势和提升城市能级,持续加大投入、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全方位为企业在晋城发展创造最好的居住、生产和生活环境,与大家携手同行,共创未来。
   与会企业家对我市的未来发展前景和合作空间表示了充分认可。大家表示,将积极把握机遇,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对接洽谈,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广范围、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发展,为晋城的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贡献力量。(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