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装备制造、数字经济(杭州)专题对接座谈会在杭州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4-16 11:01:5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14日下午,2021年晋城市装备制造、数字经济(杭州)专题对接座谈会在杭州黄龙饭店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望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工信局、市大数据应用局、市投资促进中心及城区、泽州县、沁水县、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了阿里巴巴、盘石、大华、连连等四十余家杭州装备制造、数字经济企业参加。

会上,市投资促进中心介绍了晋城市总体情况;市工信局、市大数据应用局分别对晋城的装备制造和大数据产业发展方向和需求作了全面介绍;云栖工程院、浙江通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盘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发展部、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连连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参会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就我市装备制造和大数据产业发展的产业基础、产业政策、未来方向等多方面进行交流和对接,为实现我市传统产业智能化转型升级出谋划策。

陈望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参会企业长期以来对晋城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当前,晋城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以及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先行先试,狠抓落实,全力推动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特别是在装备制造和数字经济发展方面,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出台了一系列助推产业发展的好政策、硬举措,希望与会企业抢抓机遇,开展全方位、全领域的务实合作。晋城将在招商引资、产业对接、项目建设等方面提供全环节、零距离的贴心服务。

陈望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与会企业发出了参加杭州系列招商活动的邀请,要求我市各级各相关部门与各与会企业进一步深入对接,做好全过程跟踪服务,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稳步发展。(供稿: 晋城市政府办)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