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琛在杭州出席康养产业推介会

发布时间: 2021-04-13 12:0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12日,阳城县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康养产业推介会,两个康养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44亿元。阳城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牛琛出席活动。

推介会上,与会嘉宾一同观看了阳城宣传片,听取了县文旅部门对阳城康养产业概况及未来发展情况推介介绍,阳城县文旅公司和皇城相府集团对具体项目作了推介。牛琛代表阳城县政府分别与伟光汇通集团和江苏骏嘉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签约,总投资达44亿元。

阳城县政府与伟光汇通集团签约了濩泽古城保护与开发利用项目,投资总额为38亿元。伟光汇通集团将发挥自身文旅产业小镇投资、开发、运营的经验优势,对濩泽古城进行开发利用。

阳城县政府与江苏骏嘉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了江苏骏嘉阳城高端医养综合体项目,投资为6亿元。阳城县将依托该公司“互联网+基因检测+远程医疗+康养基地”的模式,利用其集结全国370多家三甲医院35000名各类医学专家的技术和人才优势,通过远程医疗诊断技术,为康养机构客群提供一对一健康管家式服务。

牛琛表示,阳城将紧紧围绕“全国康养旅游目的地”“中原市民旅居后花园”目标定位,牢牢把握“国际一流、山西定位、晋城特色”的总体方向,立足阳城的生态优势、产业优势和资源优势,坚持特色化、市场化、生态化、品质化的发展思路,高起点谋划,高规格建设,结合地域特色,优化产业布局,全力打造特色各异、品类丰富的康养产业示范标杆,擦亮“国家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金字招牌。(供稿: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路晋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