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了!火了!晋城这次火到杭州了!

发布时间: 2021-05-05 10:43:46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火了!

火了!

晋城火了!

并且这次火到了杭州!

快来看

咱晋城出现在杭州的各个角落里

公交车

超市

电梯

高架桥

机场

地铁站

……

春暖花开

杭州刮起了“晋城风”

睁大眼睛仔细瞧!

西方古堡看欧洲

东方古堡看晋城

每一张图都写着

“东方古堡,人间晋城”

这就是我们晋城的形象

这就是我们晋城的代表

针对这句宣传语

中国作家协会原副主席陈崎嵘

还做出了诠释

一个城市形象的主题口号,寄寓了一个城市的定位、特质、气质和神韵。

浩渺地球、偌大世界,万千城市、多样风采。晋城在哪里,晋城是什么?这是一个问题。

“东方古堡、人间晋城”这一城市形象主题口号,回答的就是这个问题。

东方古堡,是晋城区别于其他城市的主要标识物。东方古堡与福建土楼、广东碉楼并称东方三大建筑奇观,而东方古堡又在其中独树一帜。宏大的构架,完美的布局、精细的建筑、多样的功能,全面体现了中国人的哲学理念、家国情怀、伦理道德和传统审美。

皇城相府

湘峪古堡

窦庄古堡

古堡向人们传递着各种古老的信息。种种悠远、厚重、精致、坚毅,犹如一条汩汩流淌的清涧,穿越时空而来。古堡也在与时俱进。变幻着的晨曦、市容、人流、彩帜,宛若一只调色盘,给她涂抹上新时代绚丽的色彩。以东方古堡为主要代表的晋城历史文物、名胜古迹,必将享誉中国、远播海外。

郭峪古城

柳氏民居

砥洎城

人间晋城,是对晋城最高的赞美和最佳的形容。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人间还有晋城!人间四月天是一年之中最美的季节,人间晋城是世界上最美的地方。悠久的历史文化、独特的山川地理、宜居的生活环境、政通人和的社会生态、生机勃勃的投资创业热土。但凡人们能想象到的美景、美食、美文、美物、美事……晋城都拥有。只要你能想象,晋城就会呈现;只要你有目标,晋城皆能达致。

“东方古堡,人间晋城”,一实一虚,虚实结合。实者,目触佳景,耳闻古韵,鼻接清气,舌尝美味,身感温暖。虚者,思接千古,神游万里,心悟自然,情动亲友,天人合一,豁然贯通:晋城之游也,不虚此行;晋城之居也,不枉此生!此生若不到晋城,枉自人间走一程!

如今

太行古堡群已成为咱晋城

靓丽的文化旅游名片

小编在这里诚挚的欢迎

各位小伙伴来俺着晋城耍呀~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