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装备制造业(杭州)专题推介活动成果丰硕

发布时间: 2021-05-18 09:58:32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2日—14日,历时三天的晋城市装备制造产业(杭州)专题推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共签约项目32个,总投资168亿元,主要包括光机电、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等领域,为晋城融入“长三角”,扩速“内循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此次推介活动以“绿色制造·智能发展”为主题,以座谈会推介、会场展示、项目签约、合作洽谈为主要内容,重点推介了我市装备制造产业发展情况。

活动期间,市工信局从产业基础、承接载体、创新平台、发展战略、营商环境等五个方面,向与会客商介绍了装备制造产业详情,并诚挚邀请长三角优秀企业布局晋城、投资晋城。同时,还介绍了市属国有企业“腾笼换鸟”工作,重点介绍了“腾笼换鸟”项目,涉及采矿业、制造业、交通运输等8大行业和14个具体项目。同时,我市18家重点企业参展,充分展示了装备制造业的优势产品,吸引了一大批杭州、温州、台州等长三角地区的企业家观展。

市工信局负责人表示,为切实加快签约项目的落地、成型、见效,下一步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围绕“六新”抓项目,为投资者提供全生产要素优惠,推动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建设、建设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见效。要进一步打造全生命周期激励的一流环境,为企业提供体系完备、功能齐全、优质高效的服务。要以项目为重引领发展、促进转型,始终坚持工作跟着项目走,进一步完善项目推进机制,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包项目制度,推动更多转型项目落地建设、投产达效。(撰稿:马晋妮)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