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青在杭州考察

发布时间: 2021-05-16 11:18:1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1日至13日,在参加晋城市长三角(杭州)系列推介活动期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青到杭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进行考察。

常青实地参观了杭州人大常委会会议中心,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杭州人大在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代表工作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就如何加强立法工作和人大数字化建设进行交流

常青表示我们要与先进地区对标对表,进一步树立创新思维,面对新常态、分析新形势、研究新对策,努力探索符合晋城人大实际、务实高效的工作模式。要进一步强化立法的引领和推动作用,提高针对性和时效性,用高质量立法服务保障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要把数字人大建设作为创新履职方式、发挥职能作用、保障机关高效运转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数字人大建设对于人大工作的“放大效应”“联动效应”,推动“用数据决策、用数据管理、用数据服务”在人大工作中的创新实践。

在杭期间,常青还深入“五四宪法”历史陈列馆和西湖区转塘街道“龙坞茶村”就党史学习教育和美丽乡村建设进行了参观学习。(供稿:市人大事务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