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启动!

发布时间: 2021-05-13 10:48:37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山西晋城·扬帆起航”

晋城市长三角(杭州)系列推介活动


2021晋城文化旅游康养

(杭州)博览会

今日(5月13日)10:00

正式启动


关于晋城文化旅游康养

(杭州)博览会

你了解多少呢?

晋城文化旅游康养

(杭州)博览会

在浙江省展览馆举办

本次博览会主题为

 “晋城古堡  浙就出发” 


突出表现晋城古堡、太行山水和旅游康养,以旅游商品、非遗文化等城市和自然人文元素为辅助,整体形象设计展现晋城人文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生态发展观。


博览会现场分为“六区一中心”

 一中心为 

开幕式主舞台展区


 六区分别为 

晋城山水主题展区

康养主题展区

晋城古堡主题展区

晋城有礼主题展区

晋城非遗展示主题展区

直播带货主题展区


晋城山水主题展区

以“太行山水 风光无限”为主题


集中展示晋城得天独厚的山水资源特色,重点突出王莽岭的太行云海与锡崖沟挂壁路;珏山景区的“珏山吐月”;蟒河景区的“层峦叠瀑”、猕猴等;九女仙湖的“高峡平湖”等独具代表性的旅游资源。


晋城康养主题展区

以“宜养宜游 健康生活”为主题


介绍“百村百院”康养项目规划、建设、运营情况,集中展示宜居、宜养、宜游的大美晋城。


晋城古堡主题展区

以“晋城古堡 家国情怀”为主题

介绍晋城独特的古堡资源


晋城皇城相府、大阳古镇、郭峪古城、湘峪古堡、天官王府、砥洎城等古堡类景区进行文化展示,将古堡+活动、古堡+演艺、古堡+美食以及精美文创融入其中,充分利用展厅空间,将太行古堡内涵及特色有层次地进行展览。


晋城有礼主题展区

以“商品文化 多姿多彩”为主题


现场展示“晋城有礼”优质产品和非遗产品。如晋氏织造、彤康食品、高平黑陶、厦普赛尔,阳城侨枫瓷业、泽州铁器等。通过和游客的现场互动来展示、制作、售卖剪纸、面塑、晋城特色小吃。


晋城非遗展示主题展区

以“晋城非遗 传承文明”为主题

分为展示区和展演区两大部分


展示区集中展示特色非遗产品,并有非遗传承人现场制作,进行活态表演;展演区有唢呐绝活七圪倒,土腔土味的秧歌小戏,悠扬顿挫的泽州鼓书等地方特色表演。通过展示晋城丰富的人文历史、民俗风情、匠人手艺,讲好晋城民间故事,让杭州及外地的游客深度了解晋城民俗文化。


直播带货主题展区

以“线上晋城 乐享生活”为主题


划分为媒体采访区、媒体直播区、网红带货区三块,穿插在其他展区中。精心筛选优质的“晋城有礼”系列地方特色旅游商品进行宣传、推介、售卖。通过网络流量对晋城的旅游商品、文创产品以及晋城旅游线路进行线上展示和售卖,扩大线上影响力。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