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在杭州举行文旅康养专题对接会

发布时间: 2021-04-26 18:5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在杭州举行文旅康养专题对接会

4月24日下午,2021年晋城市文旅康养(杭州)专题对接座谈会在杭州黄龙饭店举行。晋城市副市长梁丽萍出席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投资促进中心,高平市、阳城县、陵川县等单位及杭州创业慧康、盘石、携程、杭州水秀、浙江佰邨文旅等32家浙江企业参会。

此次座谈对接,旨在面向长三角地区展示晋城文旅形象,强化两地产业对接和项目合作,以期吸引更多投资,推动晋城经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

座谈会上,梁丽萍指出,晋城是一座年轻的城市,但却拥有悠久的历史。依托丰厚的资源禀赋和独特的区位优势,晋城市委、市政府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机遇,全力打造煤炭煤化工、钢铁铸造、煤层气、光机电及文旅康养5个千亿级产业集群,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晋城未来发展前景广阔、潜力无限。晋城与杭州的文旅资源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具有很大的合作空间。杭州在全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排行榜霸榜12年,在高质量打造全国文旅融合发展和康养产业方面的成功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她诚邀杭州企业家到晋城旅游康养、投资兴业,深化两地交流合作,共同推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吴华芳介绍了晋城的主导产业、发展优势及投资服务政策等相关情况,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强推介了晋城的文旅康养产业,发布了引客入晋的《江浙沪游客优惠政策》,高平市、陵川县也进行了专题推介。

在交流过程中,应邀参会的浙江省各企业代表热烈发言,盘石集团总裁、数字城市创新事业部CEO章海江、携程旅游华北区总经理陆益梅、创业慧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杨平、杭州水秀文化集团总经理张建英、浙江佰邨文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龙江、浙商总会服务中心执行主任、蓝城桃李春风建设有限公司区域总裁刘建福等企业家们对晋城文旅康养产业的资源开发、发展模式、数字化建设等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纷纷表达出对投资晋城的能源产业、文旅康养、政策扶持、研学资源、红色教育、康养医疗等方面的浓厚兴趣,并希望能进一步深入交流与合作。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