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2-09-05 21:59:46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5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委网信办等12家单位共同举办的晋城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武健鹏参加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今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启动仪式上发布了我市打击网络犯罪成果和打击养老诈骗成果,发起了晋城市网络文明倡议。

宣传周活动期间,市委网信办相关人员还将走进《局长讲法》栏目,解读网络安全有关法律法规;市直各相关部门从事网络安全工作的人员,将走进《百姓热线》,介绍网络安全工作内容;开展网络安全知识问卷调查,网络安全应急演练,举办晋城市网络安全职业技能大赛,开展网络安全知识进农村、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家庭、进机关、进军营“七进”活动,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网络安全意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赵雪峰)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