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游泳馆端午节免费对全市人民开放!

发布时间: 2021-06-09 10:59:54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客户端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积极响应国家免费低收费开放政策,满足广大泳客在节日里的健身需求,晋城市游泳馆将于端午节(2021年6月12日——14日)三天向全市人民免费开放。

为切实保障活动当天的秩序和安全,晋城市游泳馆采取限流、按场次开放,请大家遵守场馆各项规定及防控措施,相关事宜如下:

【开放时间&入场方式】 

下午13:00—17:00、晚上18:00—21:00

场馆开放后,可前往游泳馆大厅凭本人身份证登记信息、领取手环入场(人多时需排队等候)。

【入馆须知&入馆流程】  

1、接待人群范围:长期在晋生活工作人员。返晋、来晋人员(特别是出入疫情中高风险区)14天后,方可来游泳(隐瞒情况者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游泳馆实行人流限定措施,馆内每小时人数不得超过200人(卫生部门规定:游泳馆接待总人数为泳池面积2.5平方米/人,后续根据防疫形势和国家相关政策适时进行调整)。

3、进入场馆的所有泳客需出示健康码并进行扫码登记,然后扫行程码,同时填写登记表,测量体温,对体温异常(≥37.3℃)、健康码为红码或者黄码,行程码为非绿色,以及有感冒症状者,谢绝入场。

4、泳客需按照标识从标识出入口出入游泳馆,入场时,人与人之间至少间隔1.5米,同一时间段、同一泳池内不得超过200人,泳客在泳池以外公共区域必须佩戴好口罩。

5、泳客进馆后必须先进行冲洗淋浴,经过浸脚池方可进入游泳池,泳客需自带拖鞋。

6、淋浴时请自觉间隔使用水龙头,进行锻炼时,请自觉间隔1.5米以上距离,避免集中交流。

7、为确保对更衣柜、存包柜“一人一柜一消毒”,离开时请勿关闭柜门,方便工作人员及时消毒,感谢大家的配合。

出示健康码→扫行程码→测量体温→填写登记表→双手消毒→购买门票→刷手环进闸机→更衣淋浴→入浸脚池→入池游泳

【注意事项】

所有参加本活动者,须遵守本场馆的开放规定。由于活动日泳客较多,请大家配合工作人员的管理,有序的排队进入馆内、更衣室,泳池。为了安全,1.4米以下的儿童或者不会游泳的小朋友,必须有家长陪同。请大家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贵重物品请寄存。

来时请自带洗漱用品、泳具,拖鞋等用品。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