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放松 廉洁过节见行动

发布时间: 2021-06-11 14:11:53 信息来源: 市疾控中心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10日上午,市疾控中心领导班子及科室负责人参加全省疾控系统疫情防控调度视频会,省疾控中心主任冯立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疾控中心专家通报了前一阶段疫苗接种、供应情况,对下一阶段疫苗接种任务作了梳理。冯立忠主任强调:一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针对近期国内疫情,特别是广州、湛江、深圳、佛山等地,严防输入仍然是压倒一切的任务,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方针,坚持“面上放开、点上精准、关口内置、闭环管理”工作策略,始终扎紧“四个口袋”,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二要加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按照“十个加强”的要求,精准做好第二剂次疫苗的接种、供应工作,要做到“人苗匹配”“苗苗匹配”“剂剂匹配”精准发力、精细管理,安全规范接种,确保六月底如期完成疫苗接种任务。

视频会后,中心召开节前廉政谈话暨安全生产部署会,传达了6月8日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第47次例会精神,并安排部署“端午节”假期应急值守和安全生产相关工作。

中心主任郭建英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省委、市委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指示精神,各科室要聚集重点、各司其责,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二是强化责任担当,端午节假期,做到应急值守不离岗疫苗供不间断疫情防控不懈怠安全防范不放松三是树立规矩意识,加强应急处置,应急值班专家、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完善工作流程,细化工作措施,认真履职尽责,做到廉洁、安全、文明、和谐过节。(赵田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